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坦言伤病不是火箭借口 麦蒂伤情仍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火箭在14日与新泽西网队比赛中,以77-90失利,今天面对排在西部第二的小牛,火箭队上下也是决心和对手放手一搏。赛前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小牛队昨天刚刚在主场以91-87力克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这场比赛小牛队在上半场竟然落后19分,下半场在德国人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小牛逆转翻盘。对于火箭这样实力
不是很强的对手,小牛主帅约翰逊可不想重蹈覆辙。“今天的比赛肯定是不会像昨天那样,火箭的风格和骑士不一样,我们也可能用双中锋战术,因为对方有一个大个子在里面。其实我想今天的比赛并不是一场硬战,既便对手并不是很强,但是我们也不能轻敌。”

  当有记者提到

火箭严重的伤病情况时,约翰逊表示他也很清楚火箭的伤病情况,但是这并不是火箭打的不好的借口。“我们也是仅仅有十名队员可以上场比赛,我可以派上场替换的队员也是屈指可数。火箭因为麦蒂的缺阵而苦恼,而我们也有四名受伤很严重的队员不能上场啊。NBA就是这么现实,没有人会在乎你有几个人受伤,我们受伤的球员也不会让NBA去照顾他们,这就是NBA,一切都得靠你自己的实力。”

  而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显得不是很有信心,似乎范甘迪已经预见到今天的结果会是怎样。范甘迪只是表示火箭现在不要再用伤病情况为输球去找借口,现在要做的只是一场一场去打,为前方的目标去努力。范甘迪很清楚季后赛的大门正在向他和

火箭队关闭,既然结果不重要了,那么剩下的比赛就成了范甘迪战术演练和球员练兵的重点。

  关于麦蒂最新的伤情报告,火箭队的新闻官表示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麦蒂的腰伤,麦蒂已经在

医院住了四天,还在等待进一步核磁共振的结果。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