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已不再关心西部排位 库班欲邀橄榄球明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和马刺同组,所以小牛队就算拿到仅次于马刺的西部第二佳战绩也只能在季后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排位,因此能否获得西南组冠军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重要,但如今有一件事情让小牛不得不将注意力从夺取西部冠军上移开,那便是伤病问题,在他们看来全队能以齐整的阵容进入季后赛已经算是万幸了。

  自从范霍恩受伤后,小前锋约什-霍华德和替补控卫德文-哈里斯也紧随其后,在如
今关键的时刻连续失去多员大将实在令小牛倍感头疼,而他们在此前都尝试过复出但又再度负伤,因此小牛队决定让这些球员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周内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以备战季后赛,这也意味着球队在剩下的常规赛中会打的非常辛苦。

  “那些球员何时复出还不确定。”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在这之前我就相信会遇到不同的境遇,但现在我只有在想让他们回来的时候才让 他们回来。”

  霍华德由于左腿拉伤都缺席了4场比赛,而哈里斯则是大腿拉伤也同样缺席了4场,尽管他在伤势稍有好转后选择了复出,但与爵士一役中哈里斯的伤病又进一步的恶化了,事实上小牛队的霉运并没有到此结束,先发后卫格里芬也同样腿部拉伤将缺席未来的数场比赛,因此这也使他们失去了两位主力及两位非常关键的替部球员,“如果这些球员能在周末前复出的话,那就太好了,如果不能,那么我们只能等到他们做好准备为止。”约翰逊说。

  小牛队目前在战绩上与

马刺持平,但由于之前的两次交手均以马刺获胜告终,因此小牛只能屈居第二,而现在看来这个分区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也将同时问鼎整个西部并获季后赛一号种子的排位。

  连续不断的出现伤兵令小牛不得不派斯塔克豪斯和丹尼尔斯在场上打的更久些,而平时那些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如今也都得到了重用,比如从老将阿姆斯特朗到新秀鲍威尔及马绍尔,“我们有三位

中锋,但他们都无法饰演小前锋或控卫,所以这些工作就要交给其他球员来做了。”约翰逊说:“我需要他们现在就有所表现。”

  小牛队如今只有10位球员可以上场比赛,约翰逊也表示球队正打算再签一位自由球员,但这并不一定是他们的首选方案,甚至库班都开玩笑说要签全美橄榄球明星特里尔-欧文斯,“我在超级碗比赛中看到了他的表现,他说他已经准备好了。”库班大笑不已。(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