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赛区女篮:四川师大连战连捷 广西大学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晚8点30分,第八届CUBA西南赛区女篮第二轮第四场比赛四川师范大学队对广西大学队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体育馆举行。

  第一节四川师范大学队开局不凡,首开记录。在开赛之初的近6分钟的时间内连得15分,对广西大学队进行压制性打击。广西大学队直至第6分钟由9号张燕投入一个3分球,才打破了0的纪录。场上局势为之一震。之后广西大学队虽又创造了几次精彩,但始终未能拉动
已倾斜的天平。第一节结束时四川师范大学队以24比8领先16分。

  第二节开始时战局似乎已无悬念,四川师范大学队发挥各项优势对广西大学穷追猛打,疯狂拉大比分差距,进攻无数,少有失手,最后以49比18领先广西大学队结束该节。

  第三节广西大学明显调整了战术,已基本遏制了对手的攻势,并开始艰难的缩小比分,战局变化微妙,该节结束时,虽然仍以47比65落后四川师范大学队,但差距已明显缩小了。

  最后一节开始双方就反复要求暂停,可以看出教练们心中的焦急。广西大学虽落后较多,但没有一丝气馁。时间过半时,四川师范大学又占据优势,比分差距再次被拉大,但已经没有了上半场的轻松。最后四川师范大学队以92:65胜出广西大学队27分结束全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