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赛区首现加时赛 武汉科技大学男篮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晚,第八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小组赛男子组武汉科大与西南交大的比赛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

  比赛开始后,武汉科大首开记录,西南交大以连续几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武汉科大利用强攻内线造成对手犯规,依靠罚球将比分牢牢咬住,西南交大以22: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武汉科技大学14号袁峰连续三分命中,双方一度战成34平,此后武汉科大利用对手失误过多的机会,一举拉开比分,以44:36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双方展开三分大战,武汉科大14号袁峰继续保持良好的外线手感,全场他三分11中6,本节结束,武汉科大68:63继续领先。

  第四节,西南交大发起最后反攻,比分渐渐拉近。72平后,双方比分一直交错上升。全场结束16秒时,85:83领先的西南交大犯了本场比赛最致命的错误,被对手断得长传球打反际,无奈之下只好犯规,武汉科大凭借两罚皆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心态已发生明显变化,死里逃生的武汉科大越占越勇,而眼看对手从自己兜里掏走胜利的西南交大则无心恋战,最后武汉科大以96:89赢得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武汉科大14号袁峰34分,11号张源显20分,6号孟宇14分12个篮板,4号刘哲14分9个篮板。西南交大8号周阳27分,10号王亚丁22分,9号张硕洋20分。

  赛后获胜的武汉科大主教练饶汉夫表示,本场比赛他们是死里逃生,队员发挥得不够理想,希望队员能在这样具有锻炼价值的比赛中得到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