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名队员全部上场 华中科技大学轻松战胜广西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上午9点,第八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女篮小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体育馆举行。结果华中科技大学女篮以115:39轻松战胜广西师范大学女篮。

  比赛一开始,华中科技大学就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几次精彩的内线配合连连成功,面对对手凌厉的攻势广西师范大学的得分办法不多,第一节进行到5分钟时已经落后18分。急
于扳回的队员们配合明显脱节,最后以8:39落败。

  第二节比赛以广西师范大学13号陈素琴的3分球拉开序幕,由于华中科技大学在身体条件和技术上占有优势,仍然是压着广西师范大学只有招架之功。第二节华中科技大学62:18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依然是上演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广西师范大学偶尔有几次得分,华中科技大学则将比分优势稳步扩大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

  全场比赛,华中科大12名队员全部上场,并有7名队员得分上双。而广西师大得分仅有8号莫莉得分在两位数,也只得11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