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南区三四名决赛:集美大学男篮轻松战胜浙江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14:30,第八届CUBA东南赛区男子三、四名的比赛在矿大体育馆擂响了战鼓。比赛双方是本届联赛的新军集美大学和传统强队浙江大学。最终,集美以82:69赢得比赛。

  首节比赛开始,集美5号黄清彬首进一球,浙大6号周洋推人犯规,集美罚球得2分。随后,浙大5号沈勇明、7号赵楠分别进球,双方打成4平。新军集美,显示了很强的进攻实
力。在随后的几个回合中,双方互有胜负,比分咬的很紧。最后,第一节结束两边战成19平。

  第二节开始,集美

男篮连进三球,比分扩大到25:19。浙大男篮要求暂停,此后浙大找到集美的防守破绽,接着该队9号王玥投进了该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并梅开二度,比分打成27平。此后一段时间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集美连进3球,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使比分改写为36:31,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其中15号林骤兴和7号李传斌各自打出了漂亮的快攻和远投,比分锁定在45:35,集美大学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各进一球。浙大此节比赛仍是犯规不断,集美靠罚球得分。此节比赛,双方篮下抢球十分激烈,浙大几次进攻不利。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61:52,集美大学领先9分。

  最后一节,双方在篮下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犯规不断,最后,集美6号刘洋打出了精彩的扣篮,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在集美的一记远投3分后,哨声响起,本场比赛以82:69结束,集美获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