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南区三四名决赛:浙江理工女篮轻松战胜华东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13:00,在中国矿业大学体育馆内,举行了第八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三四名决赛,浙江理工以99:73 的绝对优势战胜华东理工。

  第一节比赛开场,华东理工就利用内线进攻连得六分,随后浙江理工连续3个3分远投让她们反超对方一分,之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错上升。最后华东理工以24:2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华东理工首投3分不中,被对方抢走篮板,比分被扳平。随后,该队10号于天浩内线进攻造成对方防守犯规,取得罚球机会,又反超对方1分。浙江理工也展开攻势,双方再次出现平分。但之后,浙江理工凭借着外线助攻和内线突破,使比分一直保持领先,最后以2分的优势领先华东理工,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浙江理工漂亮的后场场传,赢得阵阵喝彩,比分拉大。而该队6号孙昕和7号马莉内外线的密切配合,更是让对方束手无策,屡屡得分。至本节结束,浙江理工以16分的优势领先,比分为67:51。

  最后一节,双方都打得很卖力。但是华东理工在进攻过程中,多次因为犹豫不决,痛失篮板。而作为对手的浙江理工则凭借着凌厉的快攻和默契的传球,屡投屡中。浙江理工的8号蔡嫣妮表现出色,本节为该队贡献了14分。最后,浙江理工以99:73获胜。

  本场比赛,浙江理工15号孙园园获得全场最高分28分,11个篮板,2次助攻;8号蔡嫣妮取得22分,6号孙昕取得1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华东理工的4号朱含表现也很出色,取得22分,5次助攻,2次抢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