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赛区小组赛:国防科大内线占优大胜武汉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下午,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男子组首场比赛武汉科技大学队VS国防科技大学队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国防科技大学第一节便以28:17抢占领先地位,上半场结束时,国防科大队以47:33将武汉科大队甩在后面,又经过激烈的争夺,国防科大队以104:71的比分将战局定格,获得了本届CUBA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全场得分最多为国防科技大学13号刘彬,整场得40分,另外6号刘桐也贡献28分18个篮板。武汉科大队得分最多为14号袁峰,整场得26分。本场比赛国防科大内线占据绝对优势。全场66个篮板要比对手的35个多出将近一倍。

  赛后,国防科技大主教练王晓飞说,此次比赛能胜利,主要是队员们开局打的好,整个过程中防守牢固,队员们发挥都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