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矿业大学女篮踏平浙江理工大学 晋级全国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下午在矿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CUBA东南赛区女子组半决赛中国矿业大学对浙江理工大学的比赛,中国矿大女篮最终以79:64胜出,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首节比赛开场浙江理工控球,6号孙昕传8号蔡嫣妮,造成中国矿大5号李茜阻挡犯规,浙江理工5号杨亚新底线发球,中国矿大5号李茜抢断,内线快攻得两分。7分44秒中国矿大15号衣忠娜传6号刘丽丽远投三分命中,获得开场第一个三分球。5分30秒到4分钟中国矿大
打了一个6:0的小高潮。本节比赛浙江理工6号孙昕和7号马莉配合默契,多次靠内线突破得分。最后1秒中国矿大李茜中场断球快攻上篮得分,随后哨声响起,以21:14矿大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中国矿大控球,9分50秒4号左丽传15号衣忠娜首开三分,9分30秒,浙江理工7号马莉助攻15号孙园园内线进攻得2分。本节比赛双方都靠内线得分,中国矿大多次抢得篮板球。4分钟左右由于中国矿大防守严密,浙江理工进攻困难,距本节比赛还剩33秒,中国矿大12号钟程中投得两分结束本节比赛,47:31,矿大领先16分。

  下半场开始浙江理工5号冯娟内线数投不中,6号孙昕内线进攻首先得分。9分11秒中国矿大14号薄晓兰内线造犯规两罚中一,浙江理工抢下篮板,但矿大防守严密,被逼踩线出界。本节比赛双方都有失误,浙江理工仍靠内线得分,矿大内线进攻被遏制,频频失误。以60:46结束本节比赛,矿大仍然领先。

  最后一节开场浙江理工控球上篮未中导致争球,之后双方多次失误直到8分58秒,矿大15号衣忠娜内线造犯规两罚两中才打破了僵局,但是之后的3分钟矿大一球未进,浙江理工打了一个10: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只差8分,62:56。矿大及时叫了暂停,之后开始得分。

  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浙江理工奋力追分,但失败已成定局,最终矿大以79:64赢得比赛,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本场比赛矿业大学12号钟程得到最高29分,11个篮板,堪称本场MVP,6号刘丽丽拿下20分,10个篮板仅次于钟程,浙江理工15号孙园园拿下19分,8个篮板,7号马莉拿下15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