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教练频遇里程碑:小将军取胜速度超凡老邓利维5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阳报道 与黄蜂交锋前,篮网总裁索恩力挺主帅弗兰克,“我们不会解雇教练。我想他干得还不错。”

  13日《纽约邮报》有文章认为,三年级主教练弗兰克因为没能最大地发挥麦金尼斯、拉蒙德·穆雷等替补的效能,正在受到篮网高层的“质疑”。文章作者是纽约著名的“谣言专家”皮特·维克斯利,他列出了多名有可能下课的教练名单,其中勇士队蒙哥马利、弗
兰克等多名主教练榜上有名。

  弗兰克也意识到了板凳上的问题,他在周一与黄蜂对垒前强调,他会增加替补们的上场时间。

  “我也许对有些事件会有不同看法,但这正是他是主教练,而我不是教练的原因,”索恩强调,“我们的关系很不错。”索恩还主动承担起了球队近况不佳的责任,他认为自己对替补们的实力估计太高,才导致弗兰克在排兵布阵时的困难。

  就在弗兰克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他的弟子们在13日及时为他送上一场胜利,基德差点打出“三双”:15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客场战胜黄蜂后,弗兰克在

篮网的总成绩为100胜83负,他也成为篮网史上用最少比赛场次达到100胜的主教练。巧合的是,弗兰克正是从现黄蜂主帅斯科特手中接过篮网帅印的。

  赛后弗兰克有些感激地说:“我不可能要求引进更好的球员。他们对我很好,对这支球队很忠心,他们都只想取胜。”

  不过,要论取胜速度,小牛主帅约翰逊足以让弗兰克汗颜。今日主场迎战骑士,将是“小将军”自2005年3月20日上任以来,在NBA执教的第82场比赛,正好是一个常规赛季的场次,他目前的战绩为65胜16负,无论今日比赛的结果如何,“小将军”已成为了史上在最初82场比赛内胜率最高的教练,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韦斯特法尔,1992-93赛季他任太阳主帅时曾取得62胜20负的成绩。

  另外一位刚走过执教生涯里程碑的教练是快艇的老邓利维,对阵

森林狼的胜利是他的第500场NBA胜利,他是NBA史上第25位达到取得500胜的教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