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主场横扫东部球队 小皇帝坦言犹如经历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约翰逊进入NBA纪录册的夜晚,达拉斯小牛队让他们这位以防守为立队根本的主帅因为球队的表现而自豪。

  伤兵满营的小牛队成功逆转19分落后,他们让克里弗兰骑士队在第三节只得到8分,这帮助小牛队以91-87击败对手。8分是小牛队让对手单节得到的最低分,同时约翰逊也在其执教的前82场比赛中取得66胜。

  半场休息时,约翰逊在更衣室内鼓励了球员们,结果他的鼓励在下半场收到成效。“每个人都做出回应,”斯塔克豪斯说,“大家都知道上半场的表现太糟糕了。”

  诺维茨基和丹尼尔斯两人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成功逆转19分落后,他们在第四节开始后帮助球队领先,詹姆斯虽然带领球队反扑,可是他们无力回天。

  “第三节比赛就像是一个噩梦,”今天得到36分和12个篮板的詹姆斯说道,“他们给我们施加了极大的压力,这让我们无法将球投中。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成熟的队伍,我们不能再让对手有这样的反扑。”

  诺维茨基今天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特里得到20分,丹尼尔斯得到17分,丹皮尔抢到13个篮板,他在球队反扑过程中曾经封盖古登的一次扣篮。小牛队在胜利后仍与

马刺队并列排名西部首位,他们连续第六个赛季取得50胜,小牛队也在球队历史上第一次主场横扫东部球队。“任何时候像这样的扣篮都能为球队的防守定下一种基调,”丹皮尔表示,“这时我必须要那样做。”

  对于上半场比赛,约翰逊点评道:“我认为球队在与对手的身体对抗中处于上风,不过这让球员们似乎有些谦让精神,这也是我们上半场处于被动的原因。”

  骑士队遭遇三连败,这也是他们在达拉斯的六连败。“我们连续输给两个为季后赛而建的球队,他们都在比赛中反败为胜,而我们则不知道如何还击对手。”骑士队主帅布朗说道,“现场观众非常热情,他们的呼喊声让我们变得无所适从。”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