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攻击大战太阳报一箭之仇 阿伦砍33分难救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太阳队在客场以129-120击败超音速,报一上次加时落败的一箭之仇。

  贝尔拿下25分,马里恩24分11个篮板,纳什23分8次助攻,蒂姆-托马斯也得了23分,迪奥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太阳队命中率达以56%,三分球31投11中。

  雷-阿伦拿下33分,刘易斯22分,里德诺19分13次助攻。

  太阳与超音速是联盟中两支最擅长进攻的球队。上一次两队交锋时,苦战两个加时,最终超音速以152-149胜出,双方总共投中了32个三分球,创下NBA历史纪录。两队再度交手,仍然是火力十足,首节就展开三分大战,太阳队第一节投中6个三分球,超音速也投中3个。首节还有3分11秒时,蒂姆-托马斯三分命中,太阳以30-24取得领先。两队在2分钟里总共投中7个三分球。蒂姆-托马斯大显神威,本节6投6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5分。首节过后,太阳以36-28领先。

  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贝尔投中三分,紧接着马里恩投篮命中,连得5分后,以57-46扩大优势。雷-阿伦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率队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纳什马上也还以三分,太阳继续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7-61领先。本节太阳队投中3个三分球。雷-阿伦本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4分。

  第三节

超音速三分球5投全失,两队的差距拉大。本节开始后不久,超音速将比分追成69-73,贝尔投中三分,率太阳队打出12-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以86-75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马里恩上篮得分,太阳以94-80领先。超音速此后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超音速以90-102落后。

  最后一节超音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比赛还有1分57秒时,威尔金斯罚中两球,超音速以114-122落后。贝尔马上还以三分,为太阳队稳住军心。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