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艾弗森缺阵76人不敌猛龙 皮尔斯失常绿衫军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76人大将艾弗森缺阵,他们在最后一节遭到猛龙的痛击,最后败下阵来;奇才客场打山猫胜得艰难,贾米森和阿里纳斯两人轮番出击,才在最后一节拿下对手;灰熊轻取凯尔特人,后者大将皮尔斯发挥失常。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11-76人97

  76人大将因伤缺阵,但他们前三节还是不落下风,不过最后一节终于抵挡不住猛龙的攻击,败下阵来。

  博什为猛龙拿下31分7个篮板,德里克-马丁18分12次助攻,佩特森、格拉汉姆和詹姆斯各得14分。猛龙队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25投10中,最后一节他们投中6个三分球。

  少了艾弗森,韦伯成为76人当家球星,他拿下2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尔门斯也贡献23分,伊高达拉19分6个篮板,伯内斯14分。

  76人在前三节还以85-78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伯内斯投篮中的,76人将优势扩大到9分。猛龙开始反攻,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94-87反超。马丁的投中一记三分开始这波攻击,伯嶷尔和迈克-詹姆斯也投中三分。此后76人还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伯尔尔和马丁再次连续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46秒时以105-91扩大优势,两队的差距此后达到了16分,胜负失去悬念。

  猛龙最后一节以33-12胜出,本节他们三分球10投6中,马丁一人就得了11分。

  奇才119-山猫114

  贾米森19投13中,三分球9投5中,拿下35分16个篮板,阿里纳斯拿下34分,他全场19投11中,11次罚球全部命中,卡隆-巴特勒也贡献25分8个篮板。

  朱梅因-琼斯为山猫拿下18分,费尔顿17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6个篮板。

  奇才对强队时成绩不错,本赛季总共3次击败过活塞和

马刺,但对弱旅时,他们战绩并不是很好,败给过山猫和尼克斯。再次面对山猫,奇才胜得并不容易,在最后一节才分出高下。

  比赛还有3分41秒时,奇才以110-99领先,但山猫队此后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追成108-110。朱梅因-琼斯以一记三分开始这波攻击,一人拿下了7分。比赛还有50.9秒时,拉什上篮得分,山猫只以112-115落后。丹尼尔斯两罚两中后,奇才将优势扩大到5分。山猫暂停后,拉什被丹尼尔斯抢断,只好犯规,奇才罚中两球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山猫此后三分不中,失去机会。

  凯尔特人76-灰熊93

  萨卡利迪斯为灰熊拿下19分16个篮板,阿特金斯18分,迈克-米勒14分,加索尔和埃迪-琼斯各得13分。

  斯泽比亚克为凯尔特人拿下18分,皮尔斯表现失常,只得了15分。

  凯尔特人正值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皮尔斯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神勇,但在灰熊的防守下,他也无能为力。第二节他只有一次投篮机会,第三节他6投仅1中。凯尔特人上半场就以34-50落后。

  第三节还有9分04秒时,琼斯投中三分,灰熊以58-39扩大优势,他们一度以72-50领先。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2-85,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灰熊打出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以91-72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