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主帅透露逆转奇招 艾弗森替身难为新高展笑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缺少了主将艾伦-艾弗森的费城76人今天在主场阴沟翻船,他们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第四节突然崩溃,最终以97比111不敌弱旅多伦多猛龙,在争夺大西洋赛区冠军的道路上遭到重创。

  猛龙在新生代领军人物波什的带领下最后一节打出33比12的反击高潮,一举将此前落后7分的局面逆转。波什全场贡献31分,达里克-马丁得到赛季最高的18分,并送出了12次
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教练在第四节对战术进行了调整,而我们也执行的非常成功。”马丁说道,“只要我们知道该怎么去打球,我们就能获得胜利。”

  猛龙第四节不仅在遏制对方进攻上做的非常出色,同时他们自己也找回了之前丢失的投篮感觉。这一节猛龙的三分球10投6中,并一度打出一个16比0的小高潮来。

  “他们曾控制了第三节的比赛。不过我们随后让球运转了起来。这场胜利证明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猛龙主教练米切尔说道,“我们虽然只有四名能投三分的球员,但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着。”

  少了艾弗森后,韦伯成为了球队头号得分手,但他今天也仅贡献了23分和11个篮板,顶替艾弗森首发登场的塞尔蒙斯则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76人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战绩变为31胜32负,已经落后同赛区领头羊

新泽西网队三场半的胜差。

  “他们第四节展开的区域防守让我们吃了很大的亏。”76人主帅奇克斯说道,“我们最后一节在对付他们区域防守时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们始终投不进球,而他们也一直没有再采用人盯人的防守。他们一直坚持联防,并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而在比赛中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的塞尔蒙斯面对球队的失利,显然也无法为个人的成就感到太多的兴奋。“我们的打法正中他们的下怀。”塞尔蒙斯沮丧的说道,“我们没有坚持将球攻到对方篮下,也没有保持住之前的那种侵略性。”

  双方在上半场打的难解难分,猛龙领先1分进入中场休息。但第三节一开始76人就用一个13比0打破了场上的僵持局面。不过猛龙在决定比赛胜负的第四节中也给了76人同样的回应。

  “我们改换了联防,并且开始注意加强队员间的沟通和交流。”米切尔赛后在总结逆转经验时说道,“对手曾一度给我们带来些麻烦,不过这同时也激发了球员们的士气。”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