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19分大逆转斩落骑士 马刺拍死黄蜂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小牛队在上半场落后19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将骑士斩于马下;公牛队则在主场大胜开拓者,继续冲向季后赛的目标;马刺大将吉诺比利发挥失常,但他们仍然可以击败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7-小牛91

  诺维茨基在下半场拿下21分,全场贡献30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里20分,丹尼尔斯17分。小牛队下半场以57-34胜出。

  詹姆斯得了36分12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7分13个篮板,穆雷12分。

  小牛上半场落后了19分,但他们只用一节就将比分追回。由于霍华德、格里芬和哈里斯三人都因伤缺阵,加上诺维茨基又不在状态,小牛上半场打得极为艰难。诺维茨基第一节6投仅1中只得2分,小牛本节以19-22落后。第二节骑士大举攻击,伊戈斯卡斯5投5中拿下10分,詹姆斯也贡献10分,骑士本节以31-15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3-34领先了19分。

  小牛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第三节他们的防守让骑士队找不着北。骑士本节16投仅3中,詹姆斯投中了2球,其他人12投1中。小牛在本节打出一波16-2后,将比分追成54-59。本节最后1分30秒,小牛队连得7分,一举将比分追成61平。本节最后10分29秒,骑士队只投中一球,本节以8-27落后。

  最后一节小牛取得领先。比赛还有1分32秒时,诺维茨基中投中的,小牛以85-78领先。骑士此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小牛队靠罚球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6.3秒时以90-84领先。达蒙-琼斯虽然投中三分,但已经无力翻盘。

  开拓者66-公牛95

  公牛队继续朝着季后赛的目标挺进。戈登拿下23分7个篮板,辛里奇14分7次助攻,诺希奥尼13分。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5分8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在到两位数。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5%。

  上半场公牛以46-37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4-2,一举以60-39拉开差距。本节公牛以28-12胜出,在三节过后以74-49遥遥领先。第四节还有4分26秒时,公牛以93-55领先了38分。尽管最后4分钟公牛队只得2分,但胜利早已成为囊中之物。

  黄蜂81-

马刺96

  帕克拿下20分11次助攻,巴里16分,邓肯17分8个篮板,穆罕默德12分,吉诺比利7投全失,只得5分。

  马克-

杰克逊和保罗各为黄蜂拿下16分,克拉克斯顿和韦斯特各得14分。

  马刺稳扎稳打,不断扩大优势。上半场结束前巴里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以57-44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马刺以79-65领先14分,但黄蜂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7分。穆罕默德此后连得4分,马刺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黄蜂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