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原告披露托马斯丑恶行径 尼克斯女主管不想轻易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性丑闻对于名人来说实在是件伤神的事,而一旦涉及到官司问题,那么身败名裂的可能性也并不是没有,伊塞亚-托马斯显然没有吸取科比当年的教训,否则他也不会陷入性骚扰的官司中,而如今一概否认此事外,托马斯能做的就是公开指责对方的动机太过恶劣。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纽约消息,托马斯表示控告他性骚扰的前尼克斯主管是由于对自己的不满才故意找借口来“坑害”他并且也希望靠这个得到一笔额外的钱。

  事情发生后,托马斯已经一再否认发生过原告所说的性骚扰行为,而这位昔日尼克斯市场部及商业运行部女主管则表示她的被解雇完全是因为说出了真相,她称托马斯曾经对他说自己非常有吸引力并且向她示爱甚至尝试亲吻她。

  不过在托马斯看来,安奴查.布朗妮-桑德斯的这番言论以及对他的控诉无疑是想报复当初托马斯将其解雇并且希望能够从他或者尼克斯那获得一些经济补偿,“不少言论是缺乏事实根据的,因此这也歪曲了一些事实。”当地报纸引用了这句话,另外外界也有不少人认为布朗妮-桑德斯无法适应托马斯的领导方针从而产生憎恶感并发展至引发一起毫无益处的官司。

  在起诉文件中,布朗妮表示托马斯时常训斥她并且使用一些非常刻薄尖锐的言语来攻击她,此外他还时常告诉其他部门的人员别听从布朗妮任何命令,不过球队出面表示布朗妮的遭到解职完全是初于合法的商业原因。(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