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利维收获超强中锋 戴维斯感叹卡曼神话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将克里斯-卡曼打造成联盟中最顶尖的中锋正是主帅麦克-邓利维执教快船三年以来的目标之一,而如今卡曼的表现并没有辜负恩师的一片苦心。北京时间3月14日,凭借着卡曼的惊人表现,快船队主场以95-87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森林狼队,而邓利维也取得了自己第500场常规赛的胜利。

  身高7尺的卡曼全场除了攻下24分外竟然还抢下了23个篮板球,这也创下了他本人的
职业新高,除此之外他还有4次抢断进帐,“就防守而言,这或许是我打到现在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抢断、封盖、篮板,一个都不缺。”卡曼说:“我打的很努力,并且很有斗志,不过有些时候我并不是这样,不过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卖力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卡曼加入联盟3年以来第二次取得得分和篮板均至少达到20的比赛,而他上一次完成这一壮举是在去年12月23日,当时的对手是山猫,“当他在与山猫队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时,对手的内线并没有什么大个。”邓利维说:“他们用小个阵容来和我们打,而这一次对手有两位7尺大个,因此卡曼要对付布朗特和加内特两人,这说明他在身体对抗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并且给自己创造了空间,他在内线显得太巨大了,而且掌控了一切,他的23个篮板个个对我们都有用处。”

  在谈到对手的勇猛表现时,

森林狼队的球员们也毫不吝啬的夸奖起了卡曼,“他简直就是今晚的
神话
。”里奇-戴维斯说:“我们还希望他在投篮上找不到感觉,没想到他一人就搞定了我们,当对方有球员打出如此表现时,比赛总会很难打。”这场比赛过后,邓利维成为NBA历史上第25位获得500场胜利的教练,而快船队目前的胜绩已经达到了上赛季的37场,因此本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森林狼核心凯文-加内特在今天的表现实在贫乏,13分、16个篮板并没能完全体现出应有的水准,而这多少和防守他的埃尔顿-布兰德有关,后者全场拿下14分及11个篮板,“他们在双人包夹加内特方面做的非常好,并且始终让球传不到他的手中。”森林狼主帅凯西说:“卡曼在篮板球及内线控制上做的太出色了。”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