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大关键因素让掘金取胜 布朗点出尼克斯两大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纽约尼克斯队表现了他们有与丹佛掘金队对抗半场球的能力,可是当双方都加强防守时,只有一支球队有能力取胜,那就是掘金队。

  安东尼得到35分,其中12分来自第三节,这一节比赛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掘金队就此奠定领先局面并以108-96赢得胜利。“比赛的关键就是我们在第三节的积极防守和梅罗在进攻方面对比赛的控制。”掘金队主帅卡尔赛后说,“第三节我们打得非常六场,防守中
球员们信心十足,而对手则无法控制住梅罗和我们的攻防转换速度。”

  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仅仅落后5分,可是掘金队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25-15的小高潮。这一节尼克斯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5%,篮板球上他们也以9-16落后。米勒得到16分,前尼克斯队

中锋坎比得到10分和18个篮板,在赛季最长连续七个客场的旅行中掘金队3胜1负。

  马布里得到尼克斯队最高的25分,弗莱得到16分,尼克斯队遭遇两连败并且拥有联盟最差战绩。赛前布朗曾经表示如果球队没有更好的防守或者球员们不能更注意对球队的保护的话,他们无法取得胜利,结果这些都在比赛中得到验证。掘金队的命中率高达51%,尼克斯队的失误多达16次。

  “每个晚上失误都扼杀我们取胜的希望,”布朗说道,“我们也无法像对手那样得到那么多罚球,我们无法用防守和盖帽去遏制对手的进攻,因此我们总会丢掉很多分,并且让对手有很高的命中率。”

  马布里认为在迎战掘金队时尼克斯队应该打得更快,因为对手是背靠背参赛。可是布朗绝对球队的防守不足以遏制对手的进攻,马布里也同意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我们并不是一支防守很好的队伍。”马布里说道。

  在下半场安东尼连续得分帮助掘金队建立起不可动摇的领先优势,他说:“我渴望赢得胜利,我并不担心自己是否要接管比赛。”

  上半场掘金队最多曾领先12分,不过马布里带领尼克斯队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61落后。

  对于上半场比赛,卡尔说:“上半场双方更关注进攻,而在第三节防守成为比赛的主论调,前八九分钟内,我们在防守中有非常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