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 皮尔斯和毕比分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3月6日到3月12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白魔鬼”迈克-毕比分别荣膺该项殊荣。尽管火箭中锋姚明上周表现也非常不俗,但最终未获提名。

  皮尔斯上周四场比赛平均为球队贡献30.5分、6.5次助攻和5.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
52.1%。凯尔特人在他的率领下取得3胜1负的佳绩。在3月8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04比101战胜同赛区劲敌费城76人的比赛中,皮尔斯以3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成绩拿到他本赛季的首个“三双”。皮尔斯上周有三场比赛得分达到30+,同时他在最近的16场比赛中14次拿到这一成绩。

  国王队上周取得四连胜,主将毕比自然功不可没。这位外号“白魔鬼”的精灵小子在四场比赛中平均为球队贡献了24分、6.3次助攻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5.5%,罚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96%。此外,毕比的助攻失误比为6.25,这个数据在联盟后卫中也属罕见。国王现在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并且将他们目前的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2场,是2002-03赛季他们取得主场13连胜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而更重要的是,国王终于重返西部八强。

  下面就是皮尔斯和毕比在上周的具体表现:(均为美国时间)

  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3月7日凯尔特人客场116比115加时战胜华盛顿奇才:皮尔斯全场拿下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其中包括在加时赛结束前投中反超一球,率领球队力克对手。

  3月8日凯尔特人主场104比101战胜费城76人:皮尔斯以31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表现拿到本赛季个人第一个“三双”,此外他送给了对手3次盖帽。

  3月10日凯尔特人主场86比92负于米尔沃基雄鹿:皮尔斯在上周这唯一一场败仗中攻下了24分、8次助攻和3个篮板。

  3月12日凯尔特人客场106比101战胜丹佛掘金:皮尔斯全场23投15中,拿下36分,此外还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进帐。

  迈克-毕比,萨克拉门托国王

  3月6日国王客场109比84战胜新泽西网:毕比全场16投10中,拿到双方最高的29分,并还为球队贡献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3月8日国王客场123比116战胜米尔沃基雄鹿:毕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6分,并且还为队友送出了5次助攻。

  3月10日国王主场105比93战胜

孟菲斯灰熊:毕比为球队贡献了19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

  3月12日国王主场85比80战胜达拉斯小牛:毕比在这场关键一役中拿到了12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率队取得四连胜。

  此外,其他同时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勇士的杰森-理查德森、热队的韦德和开拓者的兰多夫。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