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难实现对球迷诺言 填新伤常规赛可能全部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8:03 篮球先锋报

  出发前往圣安东尼奥之前的训练场上,范甘迪像一尊塑像一样立在那。

  他站在训练场的一角,训练已经结束了,球员们在做分组投篮练习。范甘迪手里端着一罐可乐,减肥的,没有卡路里的那种。另外一只手放在腰侧,目光没有焦点地定在虚无的空气之中。

  在裤子口袋中,插着他的战术卡,斜着有一个角露在外面。范甘迪没有扶正它,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四台摄像机对准了若有所思的范甘迪,他终于发现了身边的动静,抿了抿嘴,灌了一口可乐,搓着脑门走到了篮筐底下。这个篮筐下还站着博根斯和韦斯利,要在往日,麦格雷迪也是在这个篮筐下练习投篮的。可今天,没了麦格雷迪,倒是多了个范甘迪。

  范甘迪跟助理教练泰伯杜耳语着,隐约听到他提到了麦格雷迪的名字,除此之外还有博根斯的。他正在跟泰伯杜商量明天的比赛,麦格雷迪要缺阵五周,范甘迪真的没辙了,只好赶鸭子上架了。

  此时,麦格雷迪正在距离丰田中心不远处的MEMORIAL HERMANN

医院接受治疗呢,那地方他太熟悉了,他都记不清楚这个赛季,他究竟进过几回了。

  实际上,周五的时候,麦格雷迪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在当天前往了洛杉矶,专门做背部检查。这一次替麦格雷迪检查的,是世界闻名的腰背治疗专家,罗伯特·沃特金斯(Robert Watkins)博士。经过检查,罗伯特博士表示,麦格雷迪的这次受伤,并不是以往的旧伤复发,而是由同开拓者比赛的那次摔倒在地引起的,这次的受伤,并不是慢性的,不会延续很久,会在短期内渐渐康复的。而博士给出的康复期是最多五周。

  从洛杉矶回来之后,麦格雷迪就来到了Memorial Hermann医疗中心,他的伤情,将由

火箭队的医疗小组时刻监控着。

  就这么,麦格雷迪的这个赛季,很有可能就这么结束了。

  这个消息,对于刚刚经历过一场反败为胜,主场击败

步行者的火箭球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噩耗。当姚明刚刚开始找到统治球场的感觉时,麦格雷迪居然再次退出,没人愿意接受这个消息。

  因为在这次离开之前,麦格雷迪冲着球迷们说了:“我们要把这个赛季追回来。”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