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伊文斯让"大虫数据"重现江湖 猛龙主帅当选最差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阳炎报道 11日,客场挑战猛龙的掘金是幸运的。在首发前场队员全部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从多伦多带走了胜利。11日,掘金的雷吉·伊文斯也是幸运的,因为他在这里完成了9年来无人完成的数据统计,0分20个篮板。

  “比赛时,我没有刻意的去想这个。”伊文斯在赛后说,“比赛前,坎比和马丁对我说,‘去,拿下20个篮板来见我们’。所以我来到了场上,做到了这一切。”

  伊文斯说得如此清淡,但清淡背后的历史传奇不是任何一位NBA球员都能做到的。自1997年12月15日罗德曼在太阳队比赛中做到外,至今,伊文斯是第一位单场实现0分篮板20+的球员。

  “罗德曼是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自己能和他的名字摆在一起。”伊文斯说,“但球队的胜利才是我们现在最主要的任务。现在不是我们沮丧的时候。坎比和马丁都不在场上,我们必须坚持住。我们的球队现在的搭配很好,我们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同伊文斯在篮板上的疯狂一样,那晚的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掘金在三分线外同样疯狂。也许是幸运,但11日晚上,掘金的三分球轰炸的确成为了多伦多人的恶梦。

  那晚,掘金在三分线外,19投10中,命中率52.6%。其中,巴克纳8投5中,博伊金斯7投4中。“数据这个东西并不能表明什么,大家都说我们的三分球不好,但我不这样认为。”博伊金斯说,“其实这个赛季,我们最后两分钟的三分线挺好的,只是前46分钟表现不是很好而已。”如同,博伊金斯所说的,最后时刻他们稳定的三分球成为了他们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同掘金的幸运相比,比赛失利的猛龙在场外也是风雨交加。在《体育画报》组织的,有248名NBA球员参加的,赛季最差教练评选中,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以绝对优势单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