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雷纳斯报复桑德斯 东部球队已经对活塞丧失恐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连续第二年当上全明星,阿里纳斯的心情还是格外郁闷。全明星投票,东部教练为了将底特律的四个人和皮尔斯包装成全明星,对于阿里纳斯这位全联盟第四号得分手,视而不见。

  好不容易搭上小奥尼尔受伤这趟顺风便车,被斯特恩替补选到休斯敦,阿里纳斯在全明星赛上的上场时间,还被桑德斯限制在了9分51秒,比其他任何一名全明星都少。回到华
盛顿,阿里纳斯就下定决心要报复东部教练,“我现在是东部联盟的杀手,从这个城市流窜到下一个城市,对我要警惕一点。”

  打完二月份,奇才的名次还维持在东部第五,但进到三月,奇才四战东部球队,全部输球,仅仅赢了国王一场。即便如此,阿里纳斯也没有淡忘对于桑德斯的仇恨,他上周五在ESPN上公开表示,他宁愿季后赛第一轮碰上活塞。

  不用等到季后赛,阿里纳斯在北京时间周日上午就抓住了报复桑德斯的机会。在奇才和活塞的主场比赛中,阿里纳斯拿下34分,奇才110比92战胜活塞,在常规赛中对于活塞的战绩,目前是2比0。

  在奇才需要在东部赢球的时候,就拿活塞开刀,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二次了。去年11月25日,奇才五连败之后,经过两个加时赛,在客场赢了活塞,阿里纳斯得了39分。时隔三个半月,奇才赢球更加轻松,上半场就拿下59分,创造了活塞本赛季的半场失分纪录。

  整场比赛,比分最接近的时候是第三节结束前7分57秒,活塞61比69落后8分。但奇才一个暂停后,阿里纳斯继续得分。第四节结束前5分57秒,奇才领先23分,桑德斯换下整个首发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一名坐在奇才替补席后面的球迷,举起了一块牌子,“底特律,我们拥有你!”

  纵观比赛,活塞就输在阿里纳斯一人之手,桑德斯自我解嘲,“他把今天晚上的比赛当全明星赛打了。”对于休斯敦的梁子,桑德斯这样解释,“东部全明星堆满了后卫,分配上场时间是最头疼的事情。”

  奇才和活塞本赛季一共有三场常规赛,最后一场安排在4月19日,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奇才和爵士,目前是仅有的两支对活塞的战绩维持在2比0的球队。在东部的排名中,骑士暂居在第四,

步行者和奇才在竞争第五,76人和雄鹿的第八之争也在火热之中。但四队之间的差距仅2.5场。而且,在阿里纳斯之前,小奥尼尔已经放出了“不惧和活塞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的狠话。现在东部球队已对活塞丧失了恐惧感。

  只有下降到东部第八,才能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活塞。奇才的前景恐怕不会这么惨。主教练埃迪·乔丹说,“最后21场就这么打,我们就没有必要自己往自己的屁股上抽鞭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