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完败拉响骑士警报 季后赛要走得远必须抓住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不愿过多预测本队的季后赛前景,以免给球员造成压力,不过,在骑士更衣室的墙上,张贴着一张即时更新的球队排行榜,让队员们明白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我们本赛季经常谈论季后赛主场优势,”队长斯诺说,“如果我们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我们就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11日骑士却在奥兰多摔了个大跟头。9日客场凭借达蒙·琼斯的绝杀,骑士在客场以
98比97险胜猛龙,不料11日在奥兰多以73比102遭遇本赛季最惨败。输球并不可怕,遗憾的是,骑士惨败的对手魔术刚刚遭遇6连败,最近20场输了18仗,而赛前骑士4连胜,近来在客场8胜4负。

  是役詹姆斯感冒,39分钟内仍贡献25分7个篮板,但其他骑士球员犹如梦游,骑士在首节还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成全了魔术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失利的最主要原因是魔术替补攻下67分,而骑士板凳们只合取12分。骑士接下来将在今日客场挑战热火、15日客场对垒小牛,前锋马绍尔说:“这些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我们在东部的排名。我们必须全力一搏”

  魔术不但痛殴骑士,还有可能在明年夏天争抢詹姆斯。上周俄亥俄州有媒体指出,魔术在送走弗朗西斯后,将在2007年夏天腾出足够的薪金,如果詹姆斯今夏不愿与骑士续约,他在2007年夏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魔术将有足够的资金和骑士争夺“

小皇帝”。

  目前骑士以36胜27负名列东部第4,领先第5名

步行者3个胜场,但自1月休斯因伤休战以来,骑士一度步履艰难,即使是在1月底打出7连胜和近来取得4连胜后,骑士的胜率在休斯受伤后也只有50%,如果骑士保持目前胜率,将以10胜9负结束常规赛。如果随后的比赛,步行者以16胜7负结束,骑士将让出东部第4的宝座。从表面上看,步行者将面临的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骑士必须避免折戟奥兰多的覆辙再次发生。

  骑士已多年未进季后赛,本赛季要想走得更远,必须在首轮拥有主场优势,否则,他们有可能在第一轮就得打道回府。骑士目前的另一大问题是詹姆斯上场时间过长。21岁的詹姆斯本赛季场均上场时间42.5分钟,名列联盟第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