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米兰赞兰多夫是领袖 纳什无奈对手不可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兰多夫连续多场比赛表现出色,这也正是波特兰开拓者队最缺乏的地方。

  兰多夫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他带领开拓者队以111-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开拓者队结束四连败。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兰多夫分别得到33分和29分。

  “如果他能够在每个晚上都有这种表现,这就是我们球队最需要的稳定性和领袖作用,”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说,“在他的过去几场比赛中,我看到他已经接近发挥这种作用。”

  布莱克得到18分和13次助攻,

开拓者队在过去10场输掉9场,他们目前在西部联盟垫底。

  “这是一种动力,”布莱克谈到球队击败太阳队,“如果你无法进入季后赛,那么你就要通过比赛证明些东西。”

  太阳队的马里昂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的客场六连胜被终结。“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开始时我们表现得不错,不过在后来我们逐渐失去了感觉。”马里昂说道

  今天的比赛与双方12月6日的交锋截然相反,太阳队在那一天让开拓者队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130-85)。纳什今天得到13分和16次助攻,他在赛后说:“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努力,可是我们却根本无法阻挡住他们的进攻。”

  兰多夫在半场前投中一记压哨球,这让开拓者队以70-64领先。“我感觉它会进,”兰多夫回忆起那个球,“我选择了高抛物线,结果它顺利进筐。”

  开拓者队的糟糕表现让他们的老板,微软公司创始人之一的保罗-阿伦也感到难过,此前一度传闻他要卖掉球队,不知道今天这场胜利会不会缓解开拓者队的糟糕处境。

  在今天的比赛前,阿伦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我很愿意担任开拓者队的老板,我竭尽所能去给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现在球队处于困难的重建期,并且球队的经营状况不好,我已经去咨询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我不得不卖掉球队或者球队不能继续留在波特兰,那么这将是令人难过的事情。”

  自从NBA交易截止日后,阿伦就在与波特兰市和俄勒冈州进行接触,不知道胜利能否缓解他们之间的矛盾。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