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力取小牛进季后赛圈 开拓者爆冷主场击败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太阳队在客场不敌开拓者,纳什贡献了16次助攻也无济于事;西部另一强队小牛也吃了败仗,在客场败给国王队,后者凭借这场胜利,一举闯进西部季后赛圈。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1-开拓者111

  兰多夫替补出场,但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抢下14个篮板,另一个替补迈尔斯拿下20分7个篮板,布雷克18分13次助攻。

  纳什贡献了16次助攻并拿下13分7个篮板,但他的出色表现未能给太阳带来胜利。马里恩20分10个篮板,迪奥也得了20分,贝尔19分。

  太阳队一开场就打出10-0的攻击波,首节过了一半后,太阳以17-7领先,但比赛并没有想像的那么顺利,开拓者此后开始还击,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20平。首节开拓者只以22-23落后。上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反而以50-46反超。

  第三节开拓者保持优势,一度以74-65领先。三节过后,太阳以79-80落后。开拓者在第四节扩大优势,不过太阳队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将比分追成99-104。迈尔斯投篮中的,开拓者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8.2秒时以111-99领先,锁定胜局。

  小牛80-国王85

  国王队32胜31负,本赛季第一次命中率超过50%,同时,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以半场的优势超越黄蜂,暂居西部第八。布拉德-米勒拿下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泰斯特15分,凯文-马丁14分,毕比14投仅4中,得12分。

  小牛大将霍华德复出,但只打了12分钟。诺维茨基拿下2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尔斯19分7个篮板,特里14分,斯塔克豪斯13分。

  国王队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一开场就与小牛火拼,上半场他们以52-43取得优势。小年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分。国王队本节只得11分,尽管如此,他们在三节过后还是以63-60领先。

  小牛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49.4秒时,特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80-81。此后国王队两罚不中,给了小牛机会,但特里和诺维茨基最后时刻连连三分不中,错失最后的机会,托马斯最后时刻连得4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