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芬利明知姚明在前也要硬扣 鲍文遮眼功令巨人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芬利在身高上整整差姚明一英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当他突入篮下时会有任何退缩。北京时间3月13日,凭借着芬利在第四节中的惊人表现,马刺主场以88-81险胜火箭。

  整场比赛芬利总共拿下15分,而其中的8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进入尾声时,芬利在底线处获得切入机会,而当时把手内线的正是姚明,不过就在双方身高
相差如此悬殊的情况下,芬利还是一切到底强行灌篮得手,这也令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我知道当我采用上篮的话很有可能遭到对方的封盖,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更具侵略性。”芬利在赛后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尽兴了,这就是我们获取胜利所需要的东西。”

  前三节比赛中,

火箭一度落后11分,不过第四节中凭借着阿尔斯通的出色表现,双方的差距被拉近至2分,但好景不长,还没等火箭来得及庆幸自己将差距缩小时,芬利开始频频发威,其中就包括他面对姚明的那击重扣。“当时我想做的就是表现的更具拼劲并且搏取一次犯规或直接扣篮。”芬利说:“我有些紧张,因为在这之前我并没有做到过,但我却获得了不少机会。”

  姚明在整场比赛中总共拿下25分,不过有17分是在上半场所得,而

马刺队在下半场的防守令“
小巨人
”非常不适,另外新秀赫德和新援博甘斯分别贡献13分和11分。“他们的双人包夹用的太坚决了。”姚明说:“通常情况下,我至少能看到地板并找到其他出现空挡的球员,但鲍文的手指几乎折住了我全部的视线,这使我无法看到其他球员的位置。”

  (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