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名人堂主帅躲在更衣室里 不垫底老布朗找到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6: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尼克斯与山猫的比赛开始前,拉里·布朗躲在更衣室里不愿出来,别以为他是在为自己球队的糟糕战绩面壁思过,这位名帅只是不想错过波士顿学院与北卡罗莱纳大学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北卡最终以82比85输掉了比赛,布朗出现在更衣室门口时,还在为自己母校的失利摇头叹息:“唉,只差一点。”

  布朗的球队本赛季也总是只差一点,当尼克斯宣布这位名人堂教练的加盟时,没人会想到他们竟会堕落到如今的地步。即使是现在,人们也很难接受布朗带不好尼克斯这一事实,毕竟他手下的马伯里、弗朗西斯、克劳福德和柯里等球员都不是水货。

  “我当然关心我们的战绩。”布朗说,“我每天都在关注战绩。我知道我们赢了多少场比赛,也知道其他球队赢了多少场。战绩对我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面对比赛。我不是对战绩漠不关心,我只是想说,如果我们在防守和传球上做得更好一些,那我们的战绩决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不在全联盟垫底,这似乎已成为布朗本赛季仅存的目标,而就在不远的过去,他的目标还是总冠军。昨天的尼克斯与山猫之战只是对尼克斯悲惨赛季的又一次嘲讽:全联盟薪水最高的球队竟然还不如薪水最低的新军。对此布朗无力地分辩道:“我不管我的球员挣多少,只关心他们能为这支球队做出多少贡献。”

  谈到贡献,布朗最近把手下的明星球员几乎夸了个遍,他盛赞弗朗西斯和杰伦·罗斯在传球和控制进攻节奏方面做得不错,他们的努力让柯里在内线拿球变得更加容易。前不久布朗曾在ESPN的电台节目上批评马伯里常常脱离自己的战术方针单干,但昨天他却声称马伯里是个无私的球员。

  或许布朗自己也不知该拿这支球队怎么办,甚至连战绩对他们也无关紧要,别忘了伊赛亚·托马斯已经将下赛季的首轮选秀权换给了公牛,就算他们拿到第一选秀权,也只是为芝加哥人白打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