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联盟仅两队可两胜活塞 奇才高命中率打垮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6: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知道有哪些球队本赛季两度击败联盟老大活塞?不是马刺小牛,亦非热队网队,全联盟能够两胜活塞的只有华盛顿奇才和犹他爵士。

  昨天华盛顿Verizon中心球馆内爆满的20173名观众就见证了奇才本赛季第二次击败
活塞,终场比分为110比92。而末节还剩6分钟时,奇才已经遥遥领先23分,“我们吃定你啦,底特律!”当时一名坐在主队替补席后的奇才球迷站起身高喊。

  去年11月25日,奇才通过两加时苦战击败活塞终止了五连败,并由此成为唯一能够在奥本山宫击败活塞的东部球队。昨天的胜利对奇才也具有同等意义,他们止住了近期1胜5负的颓势,并且31胜30负的战绩使本队胜率重新超过五成。

  不同于上一次苦战取胜,奇才这次全凭高达55%的运动战命中率,尤其在前三节达到了59%。半场结束时主队领先6分,随着第三节开场连得8分,优势迅速扩大到14分。随着丹尼尔斯和贾米森的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奇才轻松地控制了比赛。

  奇才众将都拿出了高效率:全队投进本赛季新高的12个三分球,主将阿瑞纳斯全场19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34分6次助攻,完成本赛季第30个30+比赛;巴特勒也贡献了30分6个篮板,运动战中14投10中;取代受伤的杰弗里斯首发的丹尼尔斯也有16分进账。“每个人都像上了发条一样,我们必须用自己的方式去击败强队,比如活塞、热、

马刺或者太阳。”巴特勒说,“我们希望每场都能这么表现,无论攻防都完美无瑕。”

  反观此前连续7次华盛顿客场都获胜而归的活塞,这次进攻毫无亮点,拉希德·华莱士的18分已是全队最高,唯一值得表扬的是替补托尼·德尔科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16分,可这也无助于活塞最近五场比赛中第三次落败,也是他们本赛季分差第二大的败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