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关键得分帮助球队 火箭新援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火箭和马刺队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因此在第二节比赛的前两分钟内,两队都没有得分。

  率先得分的还是火箭队,斯威夫特在底线左侧中投命中,帮助火箭队缩小了分差。之后尤杜里和赫德各进一球。吉诺比利三分不中之后,姚明抢到防守篮板,并在进攻中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队夺回了领先优势。不过斯威夫特在防守的时候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邓肯投篮不中,之后姚明的投篮也没有得手,两队在场上再度陷入了僵持。在马刺的进攻中,姚明防守三秒违例,芬利罚中技术罚球,但是他之后三分不中,两队场上战成了28平。之后帕克投篮命中,但是赫德马上回敬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依然保持着领先。

  接下来帕克投篮不中,内斯特洛维奇在防守中对姚明犯规,

马刺队再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姚明罚球两罚两中,
火箭
队以33比30领先。之后芬利投篮命中,将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个时候姚明的投篮让
火箭队
继续保持领先。不过马刺队似乎也找到了状态,霍里也投篮命中,好在火箭队的新援布伦森发挥不错,他的上篮让火箭队以37比34领先。

  此后两队又陷入了僵局,一直到上半场比赛还剩下3分10秒结束的时候,布伦森跳投命中,吉诺比利在之后的进攻中获得了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此后芬利投中一球,在这个关键时刻,火箭队祭出了自己的法宝,防守。

  在最后2分20秒的时间内,火箭队的防守愣是让西部排名第一的马刺队无法得分,随着赫德再次三分球命中,火箭队以42比38领先。

  在最后1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得分,火箭队以42比38四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和4个篮板,阿尔斯通和赫德分别贡献了8分;马刺队方面邓肯拿到10分4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