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强美梦破灭 矿大男篮负于浙江大学男篮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晚8:30,江苏省徐州市管道体育馆内举行的东南区淘汰赛中,中国矿大男篮68:81负于浙江大学,惜遭淘汰。

  第一节中,两队先后以罚篮得分,分别打出2平和4平之后,中国矿大5号王京一突破上篮,连进两球,10号孙术奇一个三分,赢得满场欢呼。浙大随叫暂停,换人,但随着中国矿大6号王伟一两个漂亮的三分球,浙大20:24暂时落后。

  第二节一上场,中国矿大传球失误,并且打手犯规,浙大7号赵楠利用队友巧妙传球上篮得分。双方拼抢激烈,并多次犯规罚篮,中国矿大6号王伟一抢断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大至28:22。但几分钟后,王伟一因为脚部扭伤被迫下场。此节中。矿大39:34以微弱比分领先。

  第三节中,浙大6号周洋一记三分球缩小了差距,双方呈胶着状,比分交错上升,一度打出45平和54平的小高潮。浙大12号刘毅抢篮板连投两球得分,矿大控球后多次投球未进,而且犯规严重,第三节快结束时,5号王京一因犯满被罚下。浙大62:56将比分反超。

  第四节,浙大加强内线防守,并很好的控制了篮板球,而中矿大10号孙术奇几投三分未中,15号杨飞两次罚篮也未进一球,命中率明显不如前三节。浙大4号后卫李小飞犯满被罚下之后,中矿大4号刘洋洋、8号缪自光先后上篮得分,但随着8号缪自光犯满被罚下场,浙大逐渐控制了局势。一分钟后,虽然浙大5号沈永明也因犯满被罚下,但中矿大终未能扳回比分,以68:81比分负于浙大,无缘八强。而浙大则欢欣鼓舞,准备在半决赛中与对手一比雌雄。

  综观整场比赛,大换血后的中矿大的确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与锻炼,队员心理素质也有待进一步的加强。而此场表现不俗的浙大,则显示出了传统强队的优势,有望进八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