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暨南女篮先赢后输痛失良机 华东理工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晚,第八届CUBA联赛东南赛区淘汰赛,华东理工大学女篮VS暨南大学的比赛在徐州市管道体育馆内进行。华东理工多点开花,打出气势,终以81:69战胜暨南大学,顺利挺进半决赛。

  首节开场30秒,华东理工先声夺人,8号刘倩率先摘取两分,暨南大学屡投不入,直至2分13秒时,暨南终获罚球机会,11号柴韵2罚1中,实现本队零的突破。此后,华东理工
获得边线发球机会,6号朱红突破得分,4:1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4分30秒左右,暨南5号陈媚转身投篮中的,将比分反超成7:6,华东理工主教练孙建国及时叫停但未见效果,暨南连拿5分,比分扩大至12:6,后华东理工8号刘倩虽勇拿3分,但又被暨南连续破篮,拿下5分,第一节最后25秒,双方均两罚全中,暨南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9:11。

  次节再战,暨南7号陈炯贤先拿两分,之后华东理工连拿4分,将差距缩小至15:21,直至二节开场3分半钟时,暨南5号陈媚一个漂亮的抢断后投篮得分,但此后,华东理工又打出一个7:0的高潮,将比分追至22:23,暨南立即换人,不料却被华东理工10号于天浩的一记远投将比分追成25平。此后,华东理工接连开花,10号尹甜子远投,8号朱红上篮30:25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比分相持不下,二节终了,华东理工35:27领先对手。

  经过中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40秒,暨南7号陈炯贤外围得分,但华东理工又连得4分,差距进一步拉大41:31,之后虽然暨南大学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可接着对方也还以颜色,双方展开拉锯战,此间暨南8号梁青蓝,5号陈媚均因五满罚下,第三节结束,暨南仍以53:58落后。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华东理工10号于天浩拿到两分,紧接着,暨南6号曹丽华回敬一记远投,但此后暨南核心队员11号柴韵的五满下场为华东理工创造机会,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比分再次交替上升,其间,华东理工8号刘倩也因五满被罚下场,最后14秒时,华东理工获得罚篮机会,两罚全中,剩12秒时,华东理工10号的一次抢断上篮最终让华东理工以十二分之差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