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东南区淘汰赛:华侨认真对待 轻取交大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第八届CUBA东南赛区的淘汰赛,华侨大学男篮以94:52轻取华东交通大学队,晋级半决赛。

  第一节比赛伊始,双方似乎未进入状态,在进行到两分钟左右的时候,华东交通大学10号利用华侨大学的一次犯规,罚球得分,首开纪录。接着,华侨大学的4号古加尼以三分球还以颜色。继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相继出现平分的情况7平,9平,11平,两队打得如火
如荼。直到比赛的第六分钟,华侨大学开始拉大比分差距,以23:15的比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华侨大学开始发挥真正水平,内线防守滴水不漏,使华东交大无法突入内线。4号古加尼更是妙传不断,自己为球队贡献了10分。在前半节的比赛,华侨大学打出了16:0的高潮,致使华东交大一节只得到了9分。最后以54:24的大比分差距结束了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华侨大学陆续换下了主力队员,球队的替补逐渐上场。但是防守依然坚固,致使在3分钟左右的时候,华东交大连续两次24秒进攻违例。另外华东交大的配合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全队的气势被对方压制。华侨大学进一步拉开了差距,第三节比赛以78:34结束。

  最后一节,华东交大依然没有回过神来,比分差距继续扩大。其间华东交大的7号、12号和华侨大学的8号,五次犯满离场。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华东大学的10号,突然发力,首先一个大力扣篮,技惊全场,接着又是连续两个上篮,使华东交大多少挽回了一点败局。最后华侨大学以42分的巨大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赛后华侨大学的教练王德礼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没有掉以轻心,全队发挥的还算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