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理工女篮先输后赢 淘汰南京航空航天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14:00,在中国矿业大学体育馆内,第八届CUBA东南区淘汰赛,浙江理工大学女篮85:69战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顺利进入半决赛。

  此役,浙江理工15号孙园园取得全场最高的21分,8个篮板2次助攻。她的队友7号马莉全场贡献13个篮板3次助攻。南航7号李娟取得20分,4个篮板2次助攻。

  首节比赛,南航率先得分,随后双方展开了3个回合的篮板抢夺战,最后由南航7号3分远投结束,南航暂时领先。之后双方利用各自优势,使比分持续上升,浙江理工6号孙昕底线补投成功,把比分扳平。随后双方都有数次传球失误,投篮命中率也较低,最终,南航以4分优势结束本节,比分为21:17。

  第二节比赛开始,浙江理工依靠内线优势和3分远投,以24:23反超对方1分,南航两次远投命中,把比分变为为29:24,下半节比赛随着比分的接近,双方打得都比较急,南航出现六次犯规,给了浙江理工把比分扳成35平。半场结束时时,浙江理工反超4分,以41:37领先。

  第三节比赛,浙江理工凭借出色的断球和内线突破,连连得分,把比分变为47:39,南航

中锋10号和12号相继被罚下场,造成内线力量薄弱,最后浙江理工以64:54轻松打完本节。

  最后一节比赛,浙江理工利用南航后方空虚,回防不利,多次打出漂亮反击,而南航则采用盯人战术,多次中场断球成功,最后时刻,浙江理工加强防守,使南航难以在内线得分。随后南航远投命中,取得艰难的3分。但因比分差距较大,南航获胜已无希望,最后浙江理工以85:69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