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骤兴28分助集美大学获胜 华东交大男篮结束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晚8:30在徐州管道体育馆举行了华东交通大学男篮和集美大学的比赛。最后的比分是65:79,集美大学获胜。

  首节比赛开场,华东交通大学8号刘恰传9号李庚被集美大学抢断,6号刘洋助攻廖成斌三分未中。直到比赛进行到8分45秒时集美大学廖成斌内线进攻得两分。本节比赛华东交通大学防守严密并且加强内线进攻,但是集美大学凭借优异的个人技术把比分咬得很紧,比
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距离本节比赛结束32秒集美大学15号林骤兴远投三分命中,华东交通大学犯规加罚一球,打四分球成功,堪称本场最佳球。

  第二节比赛,9分27秒集美大学5号黄清彬内线进攻造犯规两分有效,加罚一球未中。双方比赛愈加激烈,6分51秒集美大学15号林骤兴内线上篮得两分并被撞倒右臂受伤被扶出场,比赛停止几分钟,随后集美大学打出气势,4分钟内打出了11:0的小高潮。本节比赛27:36结束,集美大学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华东交通大学7号牟晓明9分37秒内线得两分。之后的比赛集美大学在4分钟内投中两个三分球,内外开花,4分08秒时集美大学把比分差距扩大到11分,49:38。距离本节比赛结束1分55秒集美大学15号林骤兴内线快攻再次摔倒,但仍然在场上积极拼抢,集美大学以62:45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场11秒集美大学15号林骤兴三分命中第一球。9分钟左右两队内线激烈肉搏但均未进球。开场2分钟集美大学和华东交通大学犯规分别为3次和1次,随后华东交通大学内线加强防守,集美大学数投不中。华东交通大学在3分钟内打出了10:0的高潮,集美大学教练及时叫了暂停调整战术,情况有所改观。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钟华东交大盯人防守,但是双方队员情绪不稳多次投篮不中,一直在僵持中,最后1秒集美大学6号刘洋一记精彩的扣篮将比赛推向高潮并结束比赛,比分为79:65,集美大学胜。

  本场比赛集美大学林骤兴28分,三分球10投5中,华交大10号王犇则抢到18个篮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