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西师大三分雨无力回天 91比102不敌南京理工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下午3:30,徐州管道馆,第八届CUBA东南区小组第五轮,江西师范大学男篮与南京理工大学交锋。江西师大91:102不敌南京理工。

  第一节开场以后,南理工10号范晓润以三分球首开纪录,在他的带领下,南理工一度打出7:0的小高潮。江西师大由于开场紧张,第一节便八次犯规,始终处于落后地位。本节后半段起,江西师大靠快攻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因实力差距以15:24的比分结束该节比
赛。

  第二节,南理工后卫4号陈健楠以三分命中揭开该节序幕,此后两分钟内,南理工11号张辉连得5分,将比分拉至15:32。此后虽然江西师大多次三分远投成功,但南理工依靠10号、11号的上佳表现,仍以47:31领先。

  第三节,南理工10号连得11分,拉大了与江西师大的比分,江西师大不甘落后,采取快攻战术追回9分,离本节结束一分钟,江西师大利用全场紧逼,阻止了南理工的进攻,但仍以55:73暂时落后,

  第四节,江西师大为挽回败局,加强了全场进攻,但因失误过多,被南理工抓住机会,多次快攻成功。至后半段,江西师大仍采取全场紧逼,借助南理工失误连连,江西师大逐渐将比分缩小至89:98,南理工请求暂停之后才控制住局面。最终以102:9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总体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南理工远投、内线强攻、快攻及篮板均占优势。反观江西师大犯规过多,队员表现都有些拘谨,失误也过多,唯独6号表现杰出,个人得分上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