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东理工65比92惨败于南京大学女篮 终止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晚上19:00华东理工大学女篮小组赛第四轮与南京大学的角逐在矿大体育馆展开,南京大学最终以92:65的较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南大4号薛喜鸽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4次助攻,7号鲍旭28分4次助攻,华理工6号朱红27分。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华东理工大学似乎不在状态,一上来就让南京大学连进三球,但很快华理工就开始找到投篮感觉,将比分慢慢拉近。到比赛结束还剩2分08秒时,华理工总算赶上南大,出现首次平分19平。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为24:26,南大暂时领先两分。

  第二节比赛,南大表现还是很出色,才开始1分钟左右45度就连进两个三分球,但华东理工也不甘落后,在本节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又将比分追成26平。南大的7号鲍旭多次转身上篮得分,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华理工虽然4号朱含表现不佳但6号朱红和10号于天浩发挥稳定,然而还是未能赶上南大,第二节结束,南大已将比分拉大为47:40。

  下半场刚一开始,南京大学利用自己坚固的防守和内线的屡屡突破连得6分,让华东理工措手不及,紧接着南大8号李雅楠连续2个三分中的,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华东理工的进攻频频受挫,内线、外围的几次突破都未能得分,在本节比赛进行过半时,才由华东理工6号朱红的一计远投三分打破僵局。但是之后华东理工的表现仍然没有什么起色,比分差距一再扩大。在本节仅剩35秒时,华东理工队长12号尹甜子因犯满5次而被迫下场换人。最后,南京大学以75:49轻取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开场后,南京大学依然是势不可挡,而华东理工的队员们也显然不在状态,几名主力队员的命中率都比较低,快攻也不很奏效,失误连连,篮下进攻不断受阻。最终华东理工不敌南京大学,以65:92的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南京大学主教练张弓总评本场比赛时说到:“今天我们的表现总体不错,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想可能是华理连着前两天的比赛体力消耗太大,所以才显得我们比较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