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赞队友不可阻挡 里德坦言球队应该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布兰德称自己的内线搭档卡曼是“不可阻挡的”,他只是给予队友应有的评价。

  卡曼和布兰德各得到22分,他们带领洛杉矶快船队以106-9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这两位内线大将还联手贡献18个篮板和9次盖帽。

  “他是不可阻挡的,”布兰德评价起卡曼,“我们只是尽量把球交给他,他做得就是不断得分,雄鹿队今晚对他毫无办法。”

  卡塞尔重返密尔沃基,他得到20分,他在比赛末段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1-2的攻击波控制比赛。里德拿到雄鹿队最高的31分,但是他在第四节8投只有1中。过去11场比赛中雄鹿队输掉八场,在主场他们已经遭遇五连败,这是自2000年二月七连败后的最长连败。

  “我们本应该有更好的进攻表现,有更积极的表现,”里德赛后说道。

  雄鹿队

中锋博格特表示球队在比赛初段就已经奠定败局。“我们开场后表现得太差,”这位
状元
郎说道,“每支来到我们主场的球队都能在第一节就取得领先优势。”

  快船队的命中率高达51%,拉多曼诺维奇替补出场得到16分,其中包括第四节两个关键的3分球。雄鹿队的替补贝尔得到15分,马格洛伊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

  “卡曼表现得非常好,”雄鹿队主帅斯托斯说道,“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我们无法阻挡住他。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的进攻也没有找到感觉。”

  在卡曼自己心中他觉得自己不应该投丢任何球。“我表现得很好,”卡曼说道,“我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但是我觉得自己在投篮上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我投丢的那些球都是些轻松得分机会。”

  这场胜利让快船队进一步巩固自己西部第五名的排位,他们的主帅邓利维说:“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第三节我们让他们追回些差距。他们(雄鹿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他们也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因此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快船队的客场战绩变为15胜15负,这让布兰德兴奋地说:“能够在客场取得50%的胜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