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胜爵士坐稳西部榜首 遭旧将报复雄鹿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小牛队在客场击败爵士,以一场的优势领先马刺,继续居西部首位;快船队在客场击败雄鹿,卡塞尔面对旧主表现不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6-雄鹿98

  布兰德拿下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曼22分8个篮板,卡塞尔20分,拉德马诺维奇16分。

  雄鹿队主场五连败,这是他们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里德为雄鹿拿下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尔15分,马格洛伊尔13分10个篮板。

  卡塞尔面对旧主打得特别卖力,在第一节就拿下10分。雄鹿队以10-2开局,此后又以20-10扩大优势。快船在第二节以42-24扩大优势。布兰德投中压哨三分后,快船以57-45结束上半场。

  雄鹿在第三节缩小差距,在本节还有29.7秒时里德一人连得7分后,雄鹿只以72-74落后。比赛还有6分31秒时,乔-史密斯投篮中的,雄鹿以86-85反超。此后雄鹿队以6分钟里只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96-88取得优势。此后雄鹿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后,快船锁定胜局。

  小牛90-爵士87

  诺维茨基拿下3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塔克豪斯16分,特里14分,丹尼尔斯12分。此役过后,小牛领先

马刺一场,居西部第一。

  奥库尔为爵士拿下32分11个篮板,基里连科19分9个篮板,哈普林12分。

  诺维茨基第一节就拿下12分,小牛以29-19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诺维茨基的状态下降,本节5投全失,但小牛还是保持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还以51-40领先。

  爵士在第三节大举反击,打出16-7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56-58。三节过后,小牛以68-63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爵士将比分追成71平,但诺维茨基又找到感觉,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诺维茨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最后1分29秒小牛队只靠罚球得了2分,爵士开始缩小差距,德龙-威廉姆斯在比赛结束前0.1秒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他们已经没有时间。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