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复出太阳主场退敌 森林狼遭四连败前途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太阳大将纳什复出,率队以110-102击败森林狼。

  纳什缺阵一场后复出,拿下31分11次助攻,他全场18投12中,三分球4投3中。蒂姆-托马斯先发出场,拿下19分,迪奥18分8个篮板,马里恩10分16个篮板。

  森林狼遭到四连败,与西部第八已经有五场半的差距,打进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渺
茫。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28分10个篮板,哈塞尔21分,雅里奇14分8个篮板,迈坎兹13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纳什因为脚踝受伤,本赛季首次缺阵,太阳败给

马刺,11连胜终止。纳什只休息了一场就复出,他在第一节就3投3中拿下8分,他还3次助攻队友得分。两队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大差距只有3分。里基-戴维斯在本节结束前0.1秒中投命中,
森林狼
以29-28领先。

  森林狼在第二节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53秒时,加内特投篮中的,森林狼以54-42领先了12分,但这点优势在太阳面前并不保险,贝尔此后连得4分,森林狼打出6-0,一举将比分追成48-54。太阳队本节20投仅7中。

  纳什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8投7中,独得19分。本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以57-50领先,纳什此后投中三球,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他投中三分后,太阳将比分追成59平。森林狼又以68-61扩大优势后,纳什再次三分命中,接着他突破上篮得分,太阳队打出一波10-2后,在本节还有3分24秒时以71-70反超。三节过后,太阳以78-76领先。

  太阳队在第四节扩大优势,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2-87后,巴博萨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比赛还有7分22秒时,马里恩罚中两球,太阳以95-85领先。太阳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1分,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106-95领先。森林狼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