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本赛季可能全部报销 德安东尼不做草率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接受了膝盖手术后,关于斯塔德迈尔复出日期的消息一变再变。1月、2月、3月上旬……可直到昨天,也就是“3月上旬”的最后一天,斯塔德迈尔说起复出还是“还有太多未知数”。

  对小牛的比赛中,斯塔德迈尔仍然一身正装坐在替补席上。回到球队?他还是摇头。“此时我没法给出任何答案。”他说。

  “我们不会草率地作出让斯塔德迈尔回来的决定。”半年来,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对此事的态度从来不曾改变。但随着常规赛临近结束,德安东尼不得不对自己的话作出些许调整,“如果我们不能确定斯塔德迈尔的复出能对太阳带来一定的帮助,我们宁肯他放弃整个赛季。”他说。

  德安东尼强调,斯塔德迈尔复出必须经过两重决定,按优先级排列,依次为斯塔德迈尔本人感觉,和教练总裁的意见。德安东尼刚刚被任命为太阳的执行副总裁,意味着他拥有绝对的权力,来否决斯塔德迈尔的复出。很有可能,他为了确保太阳的已经习惯的打法不受干扰,而选择让斯塔德迈尔休息整个赛季。

  斯塔德迈尔的行动能力早已经恢复,但在单人训练中,他还在寻找高强度对抗下作出动作的感觉。“目前大约恢复了80%,我希望能在身体完全恢复后再回到场上。”斯塔德迈尔说。

  而太阳也许已经等不及斯塔德迈尔的恢复了。在纳什率领下,太阳目前以42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高达70%的胜率表明这支球队的运转相当健康。

  经过了大半个赛季的考验,迪奥和马里昂的“微型内线”组合显示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斯塔德迈尔一旦回归,

太阳能否习惯阵容的变化是值得德安东尼考虑的问题。在季后赛中赌斯塔德迈尔的状态和全队的适应能力显然过于冒险,而太阳的常规赛也只剩下20场,留给斯塔德迈尔与全队磨合的时间已经不多,何况他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到场上。

  “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冠军。虽然斯塔德迈尔的缺席给我们的内线造成了巨大麻烦,可我们还是会努力克服,事实上,在大多数时候我们做得相当不错。”德安东尼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