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流年不利有“隐情” 都是医院标志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文/袁汉

  火箭更衣室的对面有堵墙,本来漆得白白的挺好看,可是本赛季那面墙给涂上一大块米色的标志,好像贴了块麝香虎骨膏一样。那是火箭本赛季的赞助商赫尔曼纪念医院的标志,这家医院本来名声就不小,本赛季他们的名气就更大了。

  医院给火箭开了张多大的支票不得而知,估计这笔钱火箭也没剩下多少。自从与火箭签下赞助合同后,赫尔曼医院就生意兴隆通四海,从麦克格雷迪、姚明到穆托姆博、乔恩·巴里,火箭的伤员无一例外都是往这家“定点医院”送,不消说医疗费都是在赞助费里开销。

  别说美国人不迷信,他们迷信起来一点也不比咱们轻省,什么忌十三、黑色星期五、一根火柴不点三根烟之类的讲究,他们都信得五迷三道的。可

火箭老板毕竟是个商人,只要赞助商肯出大钱,就是火葬场的标志他也敢往墙上刷。

  说起那个标志也真神了,杰夫·范甘迪每次做赛前采访,总喜欢像吃了朱砂一样往那标志前一站,仿佛是存心给

医院做广告一样。一开始我以为是火箭跟医院有协议,规定范甘迪只能站在那块接受采访,但后来才知道根本没什么协议,他就是爱往那儿站。

  有一次一群国内国外的记者到得早了点,于是跟火箭更衣室看门的大胡子闲聊,大家说起这医院标志是个不祥之兆,大胡子给我们支招说:“我看范甘迪也不是故意站在那标志前头,主要是你们每次都围在那里等他,所以他自然会往人多的地方站。”

  大家深以为然,于是商定这次集体平移五米,让那个劳什子标志见鬼去。没过多久范甘迪晃晃悠悠来了,点头跟我们打了个招呼,脚下不停还是走到医院标志前往墙上一靠。我等文字记者还可以迅速转移阵地,只苦了拖着摄像机和一大捆电线的当地电视台记者,那哥们一边狂奔一边怒视大胡子,估计吃了他的心都有。

  真正深爱火箭的球迷应该给亚历山大写封联名信,强烈建议他下赛季找辉瑞公司签赞助合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