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险胜让卡莱尔直呼幸运 韦斯特称黄蜂已到最后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队的运气一向都不怎么好,具备一定实力的他们总是会因为一些场内场外的因素而受到影响,不过风水轮流转,幸运之神也总会有眷顾他们的时候。北京时间3月11日,凭借着斯托贾科维奇关键时刻的3分命中以及对方最后一次进攻失手,步行者客场以92-90险胜黄蜂。

  “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躲过了一劫。”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那个球出手
就路线很好,我知道他这个赛季已经投中过不少了,我们感觉实在幸运。”

  整场比赛斯托贾科维奇总共拿下26分,而他在最后时刻的3分命中令客队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最后3.1秒时,韦斯特接到克莱克斯顿的传球后拔起跳投3分,可惜出手力道稍稍小了一些,而

步行者也幸运的拿下了这场比赛。“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出手机会,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机会了。”韦斯特说。

  事实上黄蜂队在斯托贾科维奇投中3分后还有多次进攻机会,只可惜他们都没能把握住。“无论是由他将球传给其他人,还是自行解决,我们都知道他会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接球。”卡莱尔说:“我们连续叫了3次暂停来商量如何应对,而前两次防守大家都做的很成功,但第三次他们终于得到了机会,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的带着一场胜利回到宾馆。”

  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钟时,韦斯特的连续得分令黄蜂将比分反超1分,不过斯托贾科维奇在此时回敬了一个3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这也成为了双方的最终比分结果。整个第四节中步行者总共只拿下17分,而这为塞黑投手就包办了其中的11分,这令他的队友们也欣喜不已,“我们在给他制造挡拆及掩护方面做很好。”约翰逊说:“今晚他向我们证明了他完全可以在获得掩护的情况下将球投中,所以从现在开始,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我们就会期望他帮助我们取胜。”

  韦斯特全场贡献20分,而梅森和辛德尔则各有16分进帐,尽管黄蜂队在全明星赛季的战绩不俗,但最近他们已经连输5场,“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我们需要一场胜利。”韦斯特说:“我们仍然还有时间,我不知道这些时间会让我们感到焦虑还是给我们带来好处,但我们必须在最糟糕的处境下赢下一场球。”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