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理查德森因韦德而爆发 沙克相信球队能再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迈阿密热火队无法阻挡住进入状态的贾森-理查德森。金州勇士队的后卫在今天与韦德的得分较量中拿到生涯新高44分,他带领勇士队以111-106赢得胜利,这终结了热火队的10连胜。

  韦德拿到赛季新高42分,这是热火队18年历史上,第一次遇到一场比赛中两支球队均有球员得到至少40分。

  “我觉得这可能是一场看到我们两人谁能得到50分的比赛,”理查德森说道,“他和我的状态都很好,在与像韦德这样的球员交锋时你总想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因为你知道他也会这样做。”

  勇士队结束四连败,这也是他们全明星周末后七个客场比赛的第一次获胜。

  “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勇士队主帅蒙格马利表示,“这或许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我们是在迈阿密赢得了胜利。”

  这是勇士队在过去11次做客迈阿密时第一次获胜。理查德森今天26投17中,3分线外7投6中,他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第二次得分达到40分。“在比赛中我感觉自己的每次投篮都会命中。”理查德森微笑着说。

  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理查德森场均得到37.3分,他已经连续七场比赛至少得到25分,这是他的生涯最佳纪录。

  “很明显他(理查德森)的状态棒极了,”热火队主帅莱利说道,“我们清楚这些,但是我们却未能防住他。事实上,我们自己打得有些被动。”

  理查德森在半场时创造一个3分球纪录,他当时5投全中得到28分,这也是勇士队球员五个赛季来的半场最高得分。

  “他在今天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他表现得就像是一个全明星球员,”韦德说道,今天热火队用三名后卫轮番防守理查德森,可是收效甚微。

  奥尼尔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勇士队的墨菲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热火队的防守堪称本赛季最糟糕表现,因为勇士队的命中率高达52%,他们3分球17投10中。

  “我们清楚要想赢得胜利就必须要提高自己的防守,”热火队

中锋莫宁说道,“我希望球队能够有时间去做到这些。”

  对于失利,奥尼尔则没有看得太重,他说:“我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取胜10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中再拿下10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