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阿泰斯特发威擒灰熊 森林狼急于求成负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国王队击败灰熊,取得主场11连胜。自从阿泰斯特加盟后,国王战绩突飞猛进,大有冲进季后赛之势;森林狼在作了交易后仍然没有起色,今天败给超音速,遭到三连败,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3-国王105

  国王取得主场11连胜,同时以31胜31的战绩再次达到50%的胜率。阿泰斯特拿下30分6个篮板,其中有19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自从阿泰斯特加盟后,国王了人13胜7负,其中主场8战全胜。毕比19分6次助攻,肯尼-托马斯14分10个篮板,凯文-马丁13分。

  加索尔为灰熊拿下26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比-

杰克逊14分,阿特金斯13分,巴蒂尔10分。

  国王上半场以49-50落后了1分,但三节过后以78-68超出。最后一节灰熊发动攻击,打出一波8-3后,将比分追成76-81。比赛还有8分45秒时,博比-杰克逊投中三分后,灰熊只以79-82落后,但此后阿泰斯特连连得手,国王打出一波21-8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9秒时以103-87扩大优势。阿泰斯特在这波攻击中拿下15分。国王队凭借这波攻击,一举奠定胜局。

  

森林狼96-
超音速
107

  雷-阿伦拿下38分5次助攻,他投中了全队5个三分球中的4个。刘易斯15分8个篮板,沃特森12分10次助攻。

  森林狼三连败,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遭到重创。布朗特23分8个篮板,加内特21分11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6分6次助攻,邦克斯15分9次助攻。

  雷-阿伦在最后一节投中3个三分球,单节拿下12分,成为超音速的最大功臣。在比赛还有6分43秒时,加内特投篮命中后,森林狼以88-84领先。雷-阿伦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沃特森也三分得手,超音速一举以90-88反超。

  两队战成平手后,雷-阿伦投中三分,为超音速取得领先。比赛还有2分29秒时,雷-阿伦再次三分命中,超音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一举以104-94扩大优势。森林狼最后4分43秒未能投中一球,在劫难逃。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