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感叹鱼腩火力强大 魔术主帅只用拼命三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魔术队如今没有超级球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要任凭对手宰割,相反,如果对手稍有轻敌的话,魔术也会让他们付出代价。北京时间3月11日,凭借着替补队员们的出色表现,魔术主场以102-73狂胜骑士队。

  整场比赛魔术队替补竟然拿下了67分,而阿罗约则取得了全队最高得分17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赢的最为轻松的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要做的,给比赛带来激情并且改变比
赛的节奏。”阿罗约说。

  魔术队的这场比赛令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6连败,而他们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仅仅只取得了18场胜利。谁都没有想到的是魔术队这场比赛的功臣竟然是一班替补,贝蒂是魔术队唯一一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先发球员,而其他四位得分两位数得分的球员均为替补,除了阿罗约外,米利西奇拿下了11分,杜林以及奥特罗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

  反观骑士队的表现实在不像一支东部前8的球队,勒布朗-詹姆斯由于感冒而缺席了骑士队赛前的热身,而直到比赛开打前他才决定上场,不过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25分、7个篮板对于一位身患流感的球员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另外

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和刚加盟不久的穆雷分别拿下12分,古登则有9分、12个篮板进帐,“我们的头脑中并没有想赢下这场比赛的信念,这就是结果。”詹姆斯说:“阿罗约面对我们的防守依旧投进了那么多球,他们在进攻方面做的太好了,并且不断的使我们出现失误。”

  第四节开始时,魔术队已经领先多达16分,而在此之后骑士再也没能将比分差距缩小,“我们已经丧失了很多比赛,但有一件事是我们绝不允许发生的,那就是毫无士气并且放弃比赛。”魔术主帅布莱恩-希尔说:“究竟谁上场打球我并不关心,我们所派的都是打的最拼命的球员。”

  比赛还剩3分07秒时,阿罗约的3分以及霍华德在之后的快攻上篮得手令魔术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而此时骑士队已经早早放弃了比赛并换下詹姆斯,“我们被别人修理的很惨。”骑士主帅布朗说:“他们打了一场绝对出色的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