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力克骑士结束六连败 掘金三主力受伤仍取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魔术队凭借两名活塞旧将的出色发挥,在主场击败骑士,本月首次取得胜利;掘金大将坎比和马丁缺阵,安东尼又在第三节受伤,但他们还是击败猛龙;步行者凭借斯托亚科维奇最后的一记三分球击败黄蜂,结束了二连败;皮尔斯本来有机会挽救凯尔特人,但他罚失两球,败给雄鹿;快船队在客场力克公牛,卡塞尔表现出色。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73-魔术102

  魔术队结束六连败,三月份首次取得胜利,此前他们在20场比赛中输了18场。替补出场的阿罗约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7次助攻,杜林和贝蒂各得13分,后者还抢下13个篮板。奥特洛12分,米利奇克7投5中,拿下11分。魔术队命中率高达57.5%。

  骑士四连胜终止。詹姆斯拿下25分7个篮板,伊戈斯卡斯和穆雷各得13分。骑士队命中率只有34.1%。

  魔术首节以21-28落后,但第二节开始后他们打出22-5的攻击波,从活塞转来的阿罗约和米利奇克两人大发神威。本节魔术队19投16中,创下球队纪录,单节得了32分,在半场结束时以53-44领先。

  魔术队前三节就以76-60大比分,最后一节罕见地以替补应战,尽管如此,骑士还是未能构成威胁。阿罗约在比赛还有3分07秒时投中三分,而此前德怀特-霍华德有一次绝妙的快攻表演。本节打了一半后骑士终于放弃,詹姆斯也下场休息。

  掘金108-猛龙97

  尽管内线大将马丁的坎比双双缺阵,掘金还是取得四连胜。安德列-米勒拿下23分8次助攻,巴克纳17分,帕特森15分,安东尼在第三节也受伤离离场,他9投7中得了14分。内线大将缺阵,给了埃文斯表现的机会,他先发出场,抢下了本赛季最高的20个篮板,同时他的19个防守篮板为职业生涯最高。

  迈克-詹姆斯为猛龙拿下26分,佩特森20分,博什18分15个篮板,博内尔14分。

  掘金本节就少了两名大将,安东尼在第三节也拉伤韧带,提前退场。尽管如此,掘金还是扩大他们的优势,在比赛还有8分41秒时,掘金完成14-4的攻击波,一举以87-72取得15分的优势,巴克纳在这波攻击中投中2个三分球。最后一节两队都投中5个三分球。佩特森最后一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为猛龙得了14分,但还是无力回天。

  雄鹿92-凯尔特人86

  雄鹿本赛季以4-0横扫凯尔特人。里德拿下26分6次助攻,西蒙斯18分8个篮板,马格洛伊尔16分,博格特11分10个篮板。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4分8次助攻,这是他近15场以来第二次得分没有达到30,他在最后时刻还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斯泽比亚克拿下18分,戈麦斯12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46-39领先。雄鹿在下半场逐渐将差距缩小,第三节还有1分47秒时,两队战成了66平,不过三节过后,凯尔特人还是以70-68保持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斯卡拉布林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76-70扩大优势,这是凯尔特人本节的最大领先,博格特此后连得3分,西蒙斯也三分命中后,将比分扳平。雄鹿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以88-84领先,皮尔斯得到绝好的扳平机会,他在比赛还有3分34秒时两罚仅一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13.8秒时,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不过三罚仅一中,错失良机。雄鹿队此后连续罚中4球,锁定胜局。

  

步行者92-黄蜂90

  步行者惊险地结束二连败。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了制胜的一球,全场拿下26分,史蒂芬-

杰克逊21分,安东尼-约翰逊12分,福斯特抢下12个篮板。

  黄蜂五连败。韦斯特20分,梅森和施耐德各得16分。

  上半场步行者以56-48领先,但下半场黄蜂将差距缩小。他们最近两次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天又有重蹈覆辙的趋势,还好斯托亚科维奇在最后时刻投中了一记三分,而黄蜂队的三分未能命中。

  比赛还有3分49秒时,步行者以89-85领先,此后他们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黄蜂队由韦斯特一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针比分追成89-90。斯托亚科维奇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投中三分,步行者以92-90再度领先,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保罗在比赛还有3秒时一次罚球未能命中,队友抢下篮板,但韦斯特三分未能命中。

  快船107-公牛96

  快船结束客场五连败。卡塞尔拿下32分,布兰德贡献19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马盖蒂14分10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也得14分。

  辛里奇为公牛拿下21分,罗尔-邓17分18个篮板,诺希奥尼15分6个篮板,戈登12分6次助攻。

  在第二节向第三节过渡这段时间,卡塞尔拿下快船24分中的20分,第四节又是他连续中投中的,使快船队拉开比分。卡塞尔拿下了快船第二节最后14分中的11分,他罚中两球后,快船以47-45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开始后,他一人打出8-0的攻击波,快船队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7分42秒时,诺希奥尼扣篮得分后,公牛将比分追成83-88,卡塞尔跳投还以颜色。杜洪技术犯规后,卡塞尔罚中一球,接着他又跳投得手,快船以93-83扩大优势。此后快船队无惊无险地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