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双侠联手难续热队10连胜 扣篮王生涯最高勇士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队在主场以106-111不敌勇士,10连胜终止。

  “扣篮王”里察德森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他全场26投17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墨菲拿下18分12个篮板,拜伦-戴维斯继续替补出场,得了13分6次助攻。勇士命中率达到51.9%。

  韦德为热队拿下了42分,奥尼尔21分15个篮板4个盖帽,但队友未能给两人太大的帮助。

  热队以8-3开始,形势不错,但勇士打出一波11-4后以14-13反超。里察德森以一记三分开始这波攻击,又以一记三分结束。里察德森几乎成为勇士唯一的得分点,他在第一节就8投6中拿下16分,其中4次三分出手都命中。韦德虽然状态也不错,在第一节拿下10分,但在里察德森面前相形见绌。热队以19-18反超后,勇士打出一波9-0,一举以27-21超出,里察德森在这波攻击中又投中一记3分。首节过后,勇士以29-21领先。

  韦德不想让里察德森专美,第二节他也大发神威,本节8投8中,单节贡献18分,热队在他的率领下将差距缩小。本节刚开始时还是里察德森的天下,他又一次三分命中,勇士以34-23扩大优势。韦德此后开始发威,连续三次在篮下得手,其中两次扣篮大长士气,热队将比分追成33-37。不过里察德森本人连得5分后,勇士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本节还有3分43秒时,热队还落后10分,韦德投中三分,一人打出6-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49-51。半场结束时,热队只以53-55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4分钟,奥尼尔扣篮得分,热队将比分扳成60平。不过此后勇士打出10-4的小高潮,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4.2秒时,佩顿投中一记三分,热队将比分扳成81平。拜伦-戴维斯投中压哨三分,勇士以84-81结束前三节。韦德在本节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

  第四节开始后,热队前7投仅1中,勇士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在比赛还有7分11秒时以97-83扩大优势,费舍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里察德森得了4分。奥尼尔终于以一记扣篮结束了勇士的攻击波,韦德此后连得4分,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热队在比赛还有5分03秒时将比分追成92-99。拜伦-戴维斯马上还以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热队不甘心束手就擒,韦德在比赛还有41秒时投中三分,接着沃克突破上篮得分,打出5-0后,将比分追成100-106。费舍尔此后两罚仅一中,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18.9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7。戴维斯此后两罚仅一中,热队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但威廉姆斯此后投篮不中,费舍尔两罚两中后,热队无望。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