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南区小组第四轮:上海工程男篮力拼不敌华东交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上午10点半,江苏徐州管道体育馆内,在本次东南赛区男篮小组第四轮比赛中,上海工程65:80负于华东交大。

  第一节,两队势均力敌,上海工程依靠身高优势,领先得分。华东交大利用灵活的传球,10号内线突破上篮,一度打出四个平局。到第一节结束,两队打出17平的比分。

  第二节一开始,华东交大改变战术,利用快攻将比分拉至17:25分,上海工程后卫4号杨卫、5号孙亮连续两个远投三分将比分缩小。无奈,上海工程大前锋和中峰未能充分发挥作用,打法较死板,以32:40落后于华东交大。

  第三节,华东交大全场紧逼,并抓住上海工程速度较慢的软肋,快攻得分,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虽然上海工程5号远投三分得分,但因队员配合不默契,传球屡屡失误,并未能将比分追回。再加上9号后卫林飞因受伤被换下,比分一直落后。到第三节结束,比分拉大至48:58。

  第四节,上海工程换上14号

中锋金宇青,5号孙亮与4号杨卫连续两个远投三分,士气大增,并将比分缩小至56:64。不过上场不到两分钟,上海工程14号中峰金宇青,华东交大15号肖辉皆因5次犯规被罚下场。华东交大利用上海工程篮下无人,轻松上篮得分。距离比赛不到两分钟,上海工程9号后卫林飞也因犯规满五被罚下。虽然上海工程奋力追赶,终以65:80败北。

  上海工程主教练刘一宁在赛后表示,因为队员自身原因,平时在上海训练、教学时间冲突,而且正处于新旧交替之际,全队磨合不够。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按照传统的外线为主,内线为辅的打法进行,给对方快攻以机会。对于对手华东交大,刘教练认为他们比较成熟,进步很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