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东南区小组第三轮:浙大男篮回勇大胜合肥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晚上8点30分,C东南赛区小组赛浙江大学对合肥工业大学的比赛在管道馆举行,最后浙江大学队以90:52的大比分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合肥工业大学的10号韩磊得了全场最高分24分,包括了6个三分,浙大得分最多的为9号王玥,全场17分。上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6号周洋,得了15分。浙大另有三人得分上双。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双方似乎均未进入状态,在前一分半钟内均未进球。直到比赛进行到第二分钟的时候,浙江大学通过7号的两个罚篮,首开记录。之后合肥工大的几次进攻均未成功,双方的比分一度出现6:0的局面,第一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工大终于通过12号张征的罚球拿到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19:6,浙大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伊始,浙大逐渐进入状态,连续进攻,比分不断拉大,一度打出13:0的小高潮。之后的合肥工大的10号韩磊如有神助,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开始,连续3个远投三分得手,将比分逐渐上升。第二节结束,双方的比分是39:19,浙大扩大领先。

  第三节比赛,合肥工大开始发力,浙大的内线牢固,工大很难切入内线,所以只能靠3分和罚球来缩小差距,但由于水平的区别,始终无法很快缩小比分的差距。浙大换上了几个新人,实力依旧顽强,最后双方以64:32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浙大教练换上了9号王玥,是今年刚入学的新人,虽是新人,实力却不容小觑,再下半节的比赛中,不断投球,连续得分,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一个人独得11分,成为场上名副其实的黑马。合肥工大虽然尽力赶超,10号球员又开始连续的3分大战,但始终无法挽回失败的大局。最后,在终场的锣声中,浙大以38分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了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合肥工大的教练阮永福,他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已经都尽心尽力了,发挥了球队的正常水平,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浙江大学的潘德运教练则表示,今天的队员发挥的一般,取得胜利也在意料之中,对于9号王玥的黑马姿态,也表示他还是新人,需要更多大赛的进一步锻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