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称击败太阳并无意义 纳什缺阵帕克只想抓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什在太阳队中的价值究竟有多大?或许只有当他缺阵时才能显现出来。北京时间3月10日,凭借着帕克的抢眼表现,马刺队客场以117-93狂胜失去了纳什的太阳队。

  纳什在之前由于扭伤了脚踝而决定缺席本场比赛,在失去了队中头号进攻组织的情况下,太阳队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恭维,而当对手又是强大的马刺时,要想获胜更是天方夜
潭了,同时这场失利也令他们结束了此前的11连胜。

  帕克全场贡献29分,而这些得分全部来自于前三节比赛,另外马刺队高达55%的投篮命中率也是他们的获胜关键,这也是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纳什不能上场,而我们则抓住了这个机会。”帕克说:“我们希望能够稳固西部第一的位置。”

  在此之前,纳什本赛季还从未缺席过比赛,不过在上一场与黄蜂队的比赛中,他不慎扭伤了右脚踝,初于安全起见他决定缺席一场,但更不幸运的是他的替补来自于巴西的后卫巴波萨也因为伤病问题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因此太阳队在今天完全失去了以往的后场优势,“其实像那些球队在失去了最优秀的球员后依旧打出超常水准的事情经常发生。”吉诺比利说:“这并不意味着当纳什缺阵时,我们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搞定对手。”

  吉诺比利全场8投6中拿下18分,而邓肯则有16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在今天比赛中的三分球方面完全找不到感觉,13次出手仅命中3球,相反

马刺队19次出手竟然投中了8个3分,而帕克在外围方面的提高也显露无疑,“作为一位球员,我所要提高的一方面就是外围。”帕克说:“很显然,我练的很努力,我知道每次与太阳交手时他们总会在外线放空我,所以我要尽力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

  迪奥是太阳队中少数几位算的上发挥正常的球员,他全场贡献16分、9个篮板及9次助攻,而马里昂和拉贾-贝尔则分别贡献18分和16分,但太阳仍然无法遏制住马刺队疯狂的进攻,这也同样是他们在最近23场比赛中首次得分低于100分,但尽管如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依旧很清楚,这并不是两队在真正公平交手的情况下所打出的表现,“他们的关键球员不在场上,所以获胜并不意味着你能够与一支强队对抗。”

  整场比赛太阳仅仅在开场时领先过2分,而之后马刺便一口气拿下8分并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尽管第三节还剩2分22秒时,太阳队一波9-1的高潮将差距缩小至12分,但帕克率领客队又打出了一波8-2的高潮将比赛格局彻底锁定,“我们失去了一些激情,对手让我们分心了。”太阳队主帅迈克-安东尼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我们有不少球员无法上场,有谁知道原因么?其实这都无所谓。”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